澳门足球博彩: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调查了
发布时间: 2018-10-26 21:28   已有 人次浏览   
澳门足球博彩  8月1日 - 网络解雇罗斯先生近九个月后,纽约人发布了关于Moonves先生和网络新闻部门的第一次曝光五天后,CBS公司董事会宣布已经聘请了两家律师事务所,Covington &Burling和Debevoise&Plimpton,进行全公司调查。除了审查涉及Moonves先生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的指控外,调查还将探讨“CBS各级文化问题”。
 
一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发言人在致纽约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后,调查人员已向超过250人提供相关信息,并安排与其他人进行面谈。
 
以下是调查的进展情况。
 
调查的意见因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内外的女性而异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记者Paula Reid上个月与调查人员会面,在Twitter帖子中称赞了调查。 “我遇到的律师(所有女性)都是专业,富有同情心和彻底的,”里德女士写道。 “我鼓励@CBSNews的其他人与他们说话。”其他现任和前任CBS工作人员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与“泰晤士报”进行了交谈,他们以同样积极的方式描述了调查人员。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与调查人员见面。索菲·盖特公开指责罗斯在“60分钟”工作时摸索她,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最近联系她时没有回应。 “我真的不想与任何与CBS有任何关系的人交谈,”盖尔特女士说。 “我一直闭嘴,因为我只是不相信任何组织的任何东西。”
 
律师工作的范围并不仅限于现任和前任CBS员工。根据他们的律师格洛丽亚·奥尔雷德(Gloria Allred)的说法,经过调查人员接受采访的Moonves先生的三名被告没有受雇于该网络。
 
保密协议提出了挑战
 
与任何大公司一样,一些前CBS员工签署了保密协议。其中一些协议是退出包的常规部分。其他人则在公司和有严重投诉的工作人员之间进行谈判 - 例如年龄或性别歧视。
 
调查开始后,一些前CBS员工受到或多或少的例行保密协议的约束,表示担心通过与律师交谈,他们可能会被CBS起诉,据知情人员说。思维。据CBS公司董事会发言人称,为了回应他们的担忧,CBS提供了书面保证,表示将从协议中解除这些保证。
 
该承诺未能向那些因严重投诉签署保密协议的人保证。这些文件包括禁止他们诋毁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某些高级男性员工的条款,对调查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据多位了解最近讨论情况的人士说,担任该职位的前CBS员工可能容易受到那些名字出现在这些协议中的人提起的诉讼。


Ari M. Wilkenfeld是一名诉讼律师,没有参与调查,也不代表任何提出指控的妇女,她表示法律“在纽约州并没有特别好地解决”关于非歧视条款中提到的个人是否会有所支持起诉前雇员违反与CBS的协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CBS尚未同意对此职位的前雇员进行赔偿,这意味着公司不会因个人起诉而承担法律费用或损害赔偿。
 
南希艾里卡史密斯是一名律师,代表前福克斯新闻主播格雷琴卡尔森在2016年针对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的性骚扰诉讼中,批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缺乏赔偿。史密斯女士说:“他们拥有资源,法律资源,财力,对人的权力以及绝对让女性感到安全的法律论据。”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没有就与非违约条款签订保密协议的前雇员的赔偿问题发表评论。
 
在目前的调查之前进行了两次调查
 
CBS试图检查其工作场所文化的尝试已经开始进行。
 
1月 - 公司发起当前调查前10个月 - 两名董事会成员派遣了Weil Gotshal&Manges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ichael Aiello采访Moonves先生。
 
在“纽约客”的Ronan Farrow开始调查对Moonves先生的指控后,提出了这一要求。当Aiello先生向董事会报告他对Moonves先生的采访时,他谈到了“拒绝的预付款”,并表示该公司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正如James B. Stewart为“泰晤士报”报道的那样。
第二次更正式的调查于4月开始,当时CBS公司部门的公司合规和法律部门保留了Proskauer Rose律师事务所调查罗斯先生和网络新闻部门。
 
当该公司在春季开始时,自The Post的调查性文章发表四个月以来已经过去了,该文章是关于罗斯先生的,他在故事出现的第二天被网络解雇了。 (罗斯先生为“不当行为”道歉,并补充说他相信对他的一些指控“不准确”。)
 
Proskauer Rose的调查在第一周就很平静了。没有公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工作人员的几位成员表示,当新闻部总裁大卫·罗德斯于5月3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知工作人员时,他们对此有所了解。
 
领导Proskauer Rose的是Bettina B. Plevan,他是一位专攻劳动和就业法的合伙人。她与CBS有联系。根据公开记录,Plevan女士为至少三起诉讼中的歧视,报复或骚扰指控辩护。
 
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现任和前任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员工质疑了Proskauer Rose的做法。他们表示调查人员没有与他们联系过,尽管他们与罗斯先生密切合作,或者有其他理由权威地谈论在新闻部门工作的女性。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董事会在8月1日公布当前调查时未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协调。第二天早上发给工作人员的电子邮件中,罗德斯先生说:“我们对昨晚董事会公告的解读是,普罗斯考尔将继续调查新闻中的问题,调查结果将成为更大的CBS调查的一部分。“
 
几天之后,Plevan女士在将材料交给负责当前调查的Covington&Burling和Debevoise&Plimpton之后,停止了此案的工作。据该律师事务所发言人称,到那时,Proskauer Rose已经与大约25名现任和前任CBS新闻员工进行了交谈。
主要律师具有相关专业知识
 
领导Covington&Burling团队的是Nancy Kestenbaum,他是前联邦检察官,也是该公司白领防御组织的现任联合主席。 Kestenbaum女士最近在康涅狄格州精英寄宿学校Choate Rosemary Hall以及曼哈顿的女子私立学校Brearley School进行了性虐待调查。
 
Mary Jo White领导着Debevoise&Plimpton队伍。作为该公司的诉讼合伙人,怀特女士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领导下的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
 
怀特女士今年领导了一项涉及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调查。在得知助理教练扎克史密斯被指控遭受家庭暴力之后,其非常成功的主教练Urban Meyer受到了严密的审查。调查结果显示,大学董事会暂停梅耶先生三场比赛。
 
怀特女士和她的同事们还调查了罗切斯特大学处理对教授的性行为不端诉讼。在她的报告中,发现该教授没有违反学校政策,怀特女士包括了机密证人的姓名。她后来承认违规是一个“错误”并道歉。

由凯斯滕鲍姆女士和怀特女士领导的调查比以前的努力活跃得多。那些没有收到Proskauer Rose听证会的CBS新闻联系人 - 包括指责Rose先生摸索她的Gayter女士 - 已经与现在正在接触案件的律师联系或已经会面。
 
一位律师反对一家律师事务所的CBS关系
 
雇用Kestenbaum女士和怀特女士的公司与CBS或其公司兄弟维亚康姆有着共同的历史。 National Amusements是两家公司的母公司。
最近6月,科文顿代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与联邦通信委员会打交道。当国家娱乐公司总裁沙里·雷德斯通于2016年寻求将其与CBS合并时,Debevoise代表维亚康姆。
 
科文顿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关系令Allred女士感到担忧,她是三名女性的律师,她们对Moonves先生提出指控。 “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这不合适,”Allred女士说。她补充说,她只允许Debevoise的代表采访她的客户。
 
Allred女士说,科文顿同意了这一要求,同时否认它有冲突。通过发言人,CBS拒绝评论该公司与两家公司的关系。
 
调查将有助于确定Moonves先生是否获得1.2亿美元
 
调查的一个目标是确定Moonves先生是否违反了他的雇用条款。
 
他的合同规定,他可能因为重罪定罪,欺诈,未能与公司调查完全合作或违反公司政策(包括性骚扰的政策)而被解雇。如果调查结果允许委员会解雇他,CBS可能会避免给Moonves先生提供1.2亿美元的遣散费。
 
“他们不想支付这笔费用,”特拉华大学John L. Weinberg公司治理中心主任查尔斯·埃尔森说。 “如果他们确实付出了代价,那对公司来说会很尴尬。这就是为什么有足够的动力让它正确完成。“
 
科文顿和Debevoise的律师共同合作,于8月份采访了Moonves先生。据“泰晤士报”报道,在会议期间,Moonves先生表示,他曾向CBS寻求一份工作,要求他的一名指控者威胁要公开指控,据董事会成员和其他熟悉此事的人说。 (Moonves先生否认了针对他的性行为不端的指控,并且还拒绝向他的一名控告者提供工作。)
当CBS董事会成员得知工作机会时,他们开始谈判他的离职,这个过程于9月9日结束,当时纽约人发表了第二篇文章,对他的性行为不端提出了新的指控。
 
自2006年以来一直担任CBS首席执行官的Moonves先生在文章上线后数小时离开了公司。他退出的官方声明很简短:“Leslie Moonves将立即离职,担任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唯一暗示他踩下台的原因是承诺Moonves先生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捐出20美元”百万到一个或多个支持#MeToo运动和女性在工作场所平等的组织。“
 
至于Moonves先生的遣散费的剩余部分,如果有的话?该公告称,这将取决于“独立调查结果和随后的董事会评估结果”。


在Moonves先生离开CBS三天后,该网络解雇了“60分钟”执行制片人Fager先生。 关于对Fager先生的性骚扰的指控已被列入纽约客9月9日的文章中,但他因发送一条短信威胁CBS新闻记者的职业生涯而被解雇,该记者正在报道Fager先生的网络。 (法格先生对这篇文章没有任何评论,但他称对他的指控是“假的”。)
 
预计调查人员将在年底前完成报告,CBS董事会将决定不迟于2019年1月31日采取的任何行动。